武汉三镇惊现“鬼专车”
2015-10-16 09:47:22 来源:汉网

10月15日,怪异又神秘的特斯拉“鬼专车”惊现江城各大街头,车身布满万圣个性涂鸦,吸引了大批市民的关注。当车门打开后,一位惊悚吓人的“鬼司机”从专车上走了下来,热情接待乘客。司机恐怖妆容吓坏路人,不少市民直呼恐怖过瘾。

乘坐专车的毛女士告诉记者:“刚看到专车的时候,觉得非常幸运打到一辆酷炫的特斯拉,上车后被司机的妆容吓坏了,不过觉得特别有意思,是一次很特别的体验。” 

据了解,这是武汉欢乐谷携手滴滴出行合作特别包装10辆特斯拉,打造万圣节另类鬼专车,为即将开幕的武汉欢乐谷第四届万圣欢乐节造势。

10月17日至11月15日,武汉欢乐谷重磅打造一场鬼界妖域的狂欢盛典,欢乐谷及玛雅海滩两大公园捣鬼狂欢。7大鬼秀惊魂,8大鬼屋惊悚,9大魔域惊心、300妖魔鬼怪夜行,万千互动潮服惊艳亮相,倾情巨献欢乐搞怪的万圣盛典,“妖”约全城,混出鬼young。(文/钟雪)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