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现“僵尸”剁手 惊呆路人
2015-10-14 15:03:19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钟雪 )近日,一只巨大的 “丧尸手”惊现江城,周围僵尸肆意晃荡随处可见。这不是电影场景,而是昨日在武汉群星城上演的真实一幕。更令人震惊的是他们群魔乱舞后剁掉了一只手指,之后每过一天,丧尸的手指就被剁掉一只。记者现场了解到,这是武汉欢乐谷第四届万圣欢乐节开幕倒计时专用计时器。

“这样的开幕倒计时真心震撼,且前所未有”,观众小刘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记者看到,现场不少游客驻足观看,称赞“丧尸手”很有意思,非常具有视觉冲击效果。

 欢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17日至11月15日,第四届武汉欢乐谷万圣欢乐节即将惊悚来袭!武汉欢乐谷重磅打造一场鬼界妖域的狂欢盛典,欢乐谷及玛雅海滩两大公园捣鬼狂欢。7大鬼秀惊魂,8大鬼屋惊悚,9大魔域惊心、300妖魔鬼怪夜行,万千互动潮服惊艳亮相,倾情巨献欢乐搞怪的万圣盛典。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