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9元起樱花季带爸妈游日本 送团签 升级一晚温泉住宿
2018-01-16 09:56:04 来源:武汉晚报
    
  2月到3月的日本,初春乍暖,樱花季即将拉开序幕。武汉晚报旅游俱乐部联合众信旅游推出“日本本州6日游”作为初春旅行目的地。本州,位于日本列岛的中部。这里,有东京的繁华时尚,有京都的古韵精致,有神户的心旷神怡,有大阪的美食诱惑。
 
      此次由武汉直飞3小时,从美食之城大阪进入、购物之城东京返回,行程特别安排一晚日本温泉酒店,带你体验地道日本泡汤文化。 
 
      在位于京都的世界文化遗产金阁寺里,可看到由中国工匠设计并建造的建筑,在此处可获得一张特别的“御守”门票,“御守”在日文中被译为“护身符”,幸运的你或可得到“开运招福”哦,在祗园可看到艺伎区,行色匆匆的艺伎随时与你擦肩而过。去了日本,富士山也不容错过,这座休眠的火山,被日本尊称为神山、圣岳。
 
      在东京众多古迹里,浅草寺是最古老的寺庙,浅草寺的观音灵签是日本国人公认的神签。如果时间充分,还可体验清水洗心、熏香、正殿膜拜和抽签、吊祈福牌、看建筑、和服等。
 
      行程还将前往丰成秀吉时代所建的大阪城公园,历代天皇家族住所皇居外苑二重桥,大阪最繁华的购物天堂心斋桥,拥有众多美食店的道顿崛,宅男最爱的秋叶原电器动漫街,老少皆宜的富士急GRINPA乐园玩雪(2月团期前往此处,3月团期改为御殿场奥特莱斯)等。
 
      费用包含:行程所列景点门票、日本团队签证、中文导游领队服务、春秋航空往返机票(返程赠送10kg托运行李)、日本大巴及司机服务、5早5正餐、1晚温泉酒店住宿、旅行社责任险。
 
     费用不含:一切个人消费、行李超重费、单人房差2000元、旅游意外险、个人旅游意外保险。
 
     团期:2月27日发团 价格:4699元/人、3月2/6/9/13/16发团 价格:3999元起/人,3月20/23/27/30发团 价格:4199元起/人。(3月团期前6名享受此价格)。 
 
    报名时间:1月18日周四早上9:30-12:00(无时间来报名可电话预约报名时间)
 
    报名地点:汉口建设大道武汉晚报一楼左厅会议室(地铁3号线惠济二路B出口)
 
    报名携带:身份证、护照原件。
 
    [春秋航空要求75岁以上老人需提供6个月内的体检证明(含心电图、血压、呼吸道检查)或半年内乘机记录的,经春航审核通过方能出票。]
    报名热线:18827029977     027-82438385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