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光谷凯悦酒店自助晚餐大闸蟹岔吃
2017-09-29 12:38:49 来源:

  又到了吃螃蟹的季节,武汉光谷凯悦酒店的三间风味餐厅倾心打造三款别具风味的秋蟹盛宴。同时,国庆期间,酒店咖啡厅自助晚餐大闸蟹无限量供应,让无蟹不欢的饕餮族一饱口福。

 

  鲜甜可口、口口是肉、硕大有料,是酒店咖啡厅主厨勺下美味大闸蟹的代名词。除此之外,咖啡厅还提供丰盛诱人的美食,包括欧陆经典菜式、中国传统佳肴、武汉道地菜品、风味东南亚菜式等寰球美食,更有大厨在开放式厨房中现场烹制,为食客呈献精彩的感官享受。
  秋蟹肥美,可不仅仅只有大闸蟹,海蟹亦是美味正当时。酒店当米亚诺意大利餐厅精选面包蟹、梭子蟹、和乐蟹三款海蟹,用多种创意与经典手法,打造一蟹多吃的蟹宴大餐。油油蟹黄,厚实蟹膏,这番享受滋味,还需细心体会。客人还可通过餐厅独特的开放式厨房与吧台雅座,在享受纯粹意式美食的同时,观赏厨师们烹制的全过程。
  酒店福悦1077中餐厅也推出蟹宴佳肴菜单,精选阳澄湖大闸蟹,除了传统烹饪方法,主厨更创造了多款匠心独具的大闸蟹料理,包含清蒸阳澄湖大闸蟹、黄酒冰镇大闸蟹、XO酱蟹粉煎酿大明虾、芝士蟹粉焗蟹盖、松茸蟹粉海鲜烩豆腐、蟹粉灌汤小龙包等,保留蟹肉的“鲜”和“甜”,美味索绕。(记者贾蓓 通讯员周俐伽)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