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荒牛羊肉美食节喷香开启
2017-09-22 15:21:00 来源:武汉晚报
  
        吃货们十一去哪里玩?百里荒牛羊肉美食节来了,吃货都“沦陷”在这里, 10月1日至8日,在宜昌百里荒景区亲子广场举办“百里荒牛羊肉美食节”,肉食者的狂欢即将喷香开启。在“山楂树爱情广场”上架起两口直径3米的铁锅,大锅煮牛羊肉,每天12点、13点各起锅一次,锅内牛羊肉及汤汁任你吃。特色烤羊排、牛羊肉烤串、牛羊肉生鲜、鸡翅包饭,让你吃好了再兜着走。现场还有精彩活动,刺激的套牛、套羊表演、牛羊肉拍卖、小丑表演、马术表演、露天电影、篝火晚会众人一次嗨个够。
  近来,武汉人知道去宜昌百里荒景区美食旅游的愈见增多,景区酒店及帐篷露营持续火爆,“天热就去百里荒”已成为湖北游客的口头禅。百里荒已经成为武汉乃至全省游客的避暑及美食旅游新去处。
  咨询电话:0717-7971111
  景区地址:宜昌市夷陵区分乡镇百里荒村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