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凯悦酒店大堂邀江城吃货们赴“蚝”门盛宴
2017-08-16 17:05:18 来源:
  自然风光无比美丽的新西兰,美食也同样出色。
        这个夏天,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大堂吧推出新西兰生蚝与酒套餐,以优质新西兰生蚝搭配法国香槟或法国白葡萄酒,邀约江城饕(吃)客(货)共赴“蚝”门盛宴。
  对于生蚝爱好者与独具鉴赏力的食客,新西兰生蚝备受青睐。寒冷清澈且营养丰富的新西兰深海,原生态无污染的环境,使新西兰生蚝保留了南太平洋最纯正的味道,蚝肉硕大肥美、肉质饱满、鲜嫩多汁、称绝佳风味。
  生蚝的吃法五花八门,最受欢迎也最能享受其鲜美的品尝方式,非开壳生食莫属。新鲜肥美的蚝肉酌上柠檬汁,简单而返璞归真,混合大海的气息和生蚝的清爽鲜甜,顺着舌尖滑入口中,馥郁的味蕾刺激随之而来,直抵心底。倘若这个时候再配上一杯酸度适中、果香馥郁的法国白葡萄酒或法国香槟,更是惊艳难挡,十足享受。
  此次,光谷凯悦酒店大堂吧提供4种搭配套餐,从128元到888元不等,无论是独享美味,还是与友人一同分享,都是不错的选择。(记者贾蓓 通讯员周俐伽)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