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哥孛罗酒店集团推全新饮料丝路冰咖啡
2017-09-27 09:57:53 来源:
 
  继成功推出广受欢迎的特调伯爵葡萄冰茶后,马哥孛罗酒店集团本月又推出全新的丝路冰咖啡,宾客可在酒店集团旗下十三家酒店中、超过40间餐厅、酒吧,或通过客房送餐服务体验这一新款饮料。
  招牌丝路冰咖啡是由冲泡过夜的咖啡,加上肉桂糖浆及纯牛奶,搅成咖啡冰沙,再倒入有巧克力酱沾过的杯子中,制作过程犹如游走传奇性的丝路。每杯丝路冰咖啡会配上烤焗成金黄色的蛋白糖霜脆饼,及由融化的棉花糖和巧克力而成的燕麦饼。暖在心头上的甜点再配上冰凉咖啡,这完美组合令人意犹未尽,宾客仿如进入丝路的意景,让味蕾一起探索丝路之美。
  咖啡的来源可追溯到好几个世纪前埃塞俄比亚古老的咖啡森林中。据传说,从前有位山羊牧民的羊在吃了咖啡的果实后便精神大发,山羊牧民后来才惊觉咖啡豆有提神的效果。据此之后,咖啡运到了阿拉伯半岛,穿过了丝绸之路及其他国家开始风靡全世界。如今咖啡厅已遍布世界每一个地方,同时成为一种生活文化。记者贾蓓 通讯员费菁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