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多家景区闭门谢客
2018-01-05 15:24:57 来源:武汉晚报
(记者贾蓓 通讯员曹巧红)近两日的雨雪天气,令省内不少地方银装素裹,美景乍现,不过,雨雪天气也给景区的接待工作造成一定影响。昨日下午,湖北省旅游委通报,省内多家景区因雪临时关闭,想到景区赏雪的市民可密切关注实时情况,确保赏雪安全。
    截至4日9时,黄陂锦里沟景区进出路段被冰雪覆盖,部分区域积雪15厘米以上,为保证安全,景区暂时全园封闭,150余名游客滞留景区。在确保游客安全的前提下,景区动员全体员工积极配合解决好游客滞留期间的生活问题,同时组织游客进行赏雪景、打雪仗、堆雪人等娱乐活动。黄陂区委、区政府则第一时间展开道路除雪工作,并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让游客尽早安全离开景区。
    同时,因通往黄陂木兰湖、木兰山景区的木兰山大桥桥面结冰,木兰山上停电,木兰湖、木兰山景区均暂停开放,景区管理处正组织人员步行上山,为山上宗教人士和工作人员运送生活物资。黄陂姚家村也因从姚集街通往姚家山景区的姚姚公路路面全部被冰雪覆盖而暂停营业。
    另外,襄阳五道峡景区、九路寨景区宣布,1月4日至6日因持续强降雪停业三天,具体营业时间另行通知。襄阳尧治河景区也于1月3日起暂停营业。
    省旅游委提醒,近期有出游需求的市民可随时关注景区动态,景区达到开放要求时,将第一时间发布重新开园通知。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