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治河旅游区晋升4A景区
2014-05-08 16:29:29 来源:汉网

    国家旅游局网站日前对全国198家新增4A级旅游景区进行网上公示,湖北省有6家旅游景区榜上有名,保康县尧治河旅游区作为襄阳唯一景区位列其中。

\

    至此,尧治河村已经拥有3个国家4A景区。3个4A级景区分别是位于房县的野人洞景区、野人谷景区和尧治河景区(包括尧治河村内的尧帝神峡景区、老龙宫景区和龙门寺景区)。
 

\

    保康县马桥镇尧治河村生态优美,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森林覆盖率高达92%,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近年来,尧治河村实施“旅游活村”战略,已完成各类工程建设项目139个,建成水、电、路、讯、停车场等旅游基础设施和游客中心、景观桥、索道等旅游服务设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6亿元。景区目前已形成尧帝神峡景区、老龙宫景区和龙门寺景区三大组团,为下一步创5A级旅游景区奠定了基础。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