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生态旅游区门票3折惠师生
2014-06-26 14:15:40 来源:湖北新闻网
中新网湖北新闻6月24日电 (陆俊峰)神农架生态旅游区消息,为丰富师生暑假期间的文化活动,凡在2014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游览神农架生态旅游区,18岁以下学生持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大学生持学生证+身份证,教师持教师证+身份证,可享受神农顶、神农坛、天生桥、天燕、官门山、大九湖景区以及炎帝剧场门票3折优惠。
 
    神农架生态旅游区位于神农架的西南部,北倚武当、南镇三峡、西望陕渝、东瞰荆襄,是湖北“两山一江”黄金旅游线的中枢,是整个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核心板块。神农架是长江与汉水的分水岭,群山巍峨、植被完好、森林繁茂,年涵水量30余亿立方米,哺育了香溪河、沿渡河、南河、堵河四大水系,317条河流,是三峡库区的天然绿色屏障、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和华中地区最重要的水源涵养区,丰富的水资源成就了神农架清新凉爽的特殊气候。“山脚盛夏山岭春,山麓艳秋山顶冰。赤橙黄绿看不够,春夏秋冬最难分。”神农架最高峰神农顶海拔3105.4米,最低点石柱河谷海拔398米,海拔相对高差2707.4米,北亚热带与暖温带、寒温带交汇,不仅形成了“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气候景观,形成夏无酷热、冬无严寒的宜人气候。正当中国大多城市居民饱尝夏季酷暑的难耐时,神农架却凉爽宜人,成为消夏避暑的绝好去处。
 
    此次出台专门针对学生的门票优惠政策,旨在邀请更多教师、学生在暑期来神农架休闲旅游、科普实践、感悟自然之韵,享受清凉盛夏。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