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治河打响文化旅游宣传攻坚战
2014-11-05 09:51:53 来源:襄阳日报

    “预备,开机!”随着导演的一声令下,峡谷溪水间、茂密森林里,“野人”的身影挪腾闪跃,若隐若现,若有若无,这是近日尧治河两个国家4a级景区――野人洞、野人谷景区拍摄旅游微电影――《野人谷》时的画面。而在尧治河国家4a级景区,旋翼航拍无人机正一显身手,在尧治河上空或进或退、或上或下、翻飞盘旋,由湖北省广视广播电视制作中心制作的尧治河旅游宣传纪录专题片,正在紧张拍摄之中。

    尧治河实施转型升级大力开发旅游产业以来,集千般宠爱于一身,先后获得了“湖北省旅游名村”、“湖北省生态村”、“湖北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湖北省地质公园”、“湖北省森林公园”“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等6个省级招牌和“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2014年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及3个国家4a级景区等5块国字号招牌,但在这些金子招牌背后,却隐藏着旅游资源宣传策划、包装整合和旅游专业高管人员欠缺的两个不足。“十一喜事伴两忧”,保康县常委、尧治河村党委书记孙开林眉头紧锁。

    酒好也怕巷子深。为了破解两忧难题,尧治河整合旅游资源,组建了旅游公司,引进了设备先进、技术雄厚、传播辐射范围广的湖北省广视广播电视制作中心团队,利用高科技传媒打造美轮美奂的旅游专题片和顺应时代潮流的旅游微电影――《野人谷》,开通了网络微信、qq等信息化传播渠道,借助文化传媒平台,打响了文化旅游宣传的攻坚战。同时,广征天下英才,向社会各界发出了“只要你有才,请到尧乡来;只要你想来,尧乡给平台”的诚挚邀请。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