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嘉鱼县迎来千人自驾游团队
2014-11-05 09:46:06 来源:人民网

    11月1日,武汉千人规模自驾游团队驾车来到嘉鱼,体验美食养生之旅,此次大规模的自驾游活动为嘉鱼旅游业的发展掀开了崭新一页。

    今年9月,作为咸宁第六届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分会场,2014国际旅游小姐“最佳微笑小姐单项赛”在嘉鱼举办,嘉鱼县旅游局借势启动了“第二届嘉鱼美食巡展”,并根据嘉鱼的温泉资源和美食资源推出了“游嘉鱼、泡温泉、采蔬果,万人免费吃螃蟹”的“美食养生游”线路。线路推出后,受到了武汉旅行社和游客的欢迎和认可。10月,为继续扩大这一旅游线路的影响力,嘉鱼县旅游局、山湖温泉联合武汉市自驾游协会共同组织推出千人自驾游活动。

    11月1日,来自武汉各自驾游俱乐部的千余名自驾游爱好者涌入嘉鱼,游嘉鱼、泡温泉、吃螃蟹、采蔬果,玩得不亦乐乎;此外,还有数百名非自驾游的游客也在当天来嘉鱼游玩,感受嘉鱼的美景美食。当天下午,嘉鱼旅游推介会在山湖温泉举行,会上,嘉鱼县旅游、山湖温泉向与会的自驾俱乐部理事单位代表们推介嘉鱼旅游资源、宣传嘉鱼旅游形象,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嘉鱼、了解嘉鱼。

    此次千人自驾游活动组织有序、安排得当,受到了广大自驾游游客的好评。预计今后会有更多的武汉游客自驾来嘉鱼旅游,作为新的自驾游目的地,嘉鱼将在武汉的自驾游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