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荣获第九届夏季“达沃斯”三项大奖
2015-09-25 13:46:09 来源:腾讯

2015年月9月18日至19日,第九届夏季达沃斯房地产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达沃斯论坛是以研究和探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非官方国际性机构。来自国内近百位财经学者、房地产业内大佬汇聚大连,共话“改革时代的地产新力量”。

\

中合集团旗下子公司——海南中合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评为“2015中国房地产最具品牌价值开发企业”; 海南中合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荣获“达沃斯人居奖·2015中国最佳优质旅游养老地产”大奖;中合集团总裁、海南中合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勋先生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最具创新力领袖人物”。这是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海南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房地产企业。

\

会上,海南中合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梁燕青先生代表公司接受了荣誉颁发。

本次论坛由“中国城市建设研究会、中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等协会联合主办,论坛从我国经济发展形势着眼,聚焦行业发展进程,汇聚了房地产业建筑业以及园林企业的杰出人物和领袖代表。论坛主题是聆听行业政策的走向,与投资融资环境的解读,在新形势下寻求转型之道。

\

随着第九届第九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房地产·建筑业·园林绿化的正式启幕,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童悦仲,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牛凤瑞,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房地产资源专业委员会,雷民政副秘书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黄如福等专家先后就房地产政策环境、发展趋势,项目增值等内容进行精彩分享。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