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世纪旅游城获湖北最佳旅游地产奖
2014-12-19 09:55:11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由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楚天都市报和湖北省房地产行业主流媒体联盟联合主办的“2014湖北房地产行业年度总评榜”正式揭榜。位于“国家级体育生态豪宅区”的恒大世纪旅游城一举斩获“2014湖北最佳旅游地产”这一重磅殊荣,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卓越的品质。

    当下,“旅游地产”已不是新鲜的词汇。三亚、青岛等地的旅游地产已相当成熟,优势资源得到充分开发,一线风光早已一席难求。深处内地的湖北消费者向往拥有亲近自然的舒适生活,湖北旅游地产正在迎来黄金时代。作为湖北首批踏足旅游地产的项目,恒大世纪旅游城先声夺人,牢牢树立起“生态宜居标杆”的品牌形象。

    距离光谷中心20分钟车程,就可达到红莲湖新城东北岸,恒大世纪旅游城就坐落在这片湖光山色的风光里。项目坐拥万亩绝美湖景,置身于5.5平方公里无污染水域的环抱中,超低密度社区让生活空间完全贴近广袤的自然。

    生态环境已无可挑剔,而配套设施同样是恒大世纪旅游城的强项。以超豪华恒大酒店为主体的美食、商业、健康、娱乐、会议、运动等6大中心形成10万方核心组团,为社区提供完备的生活配套。

    岁末将至,年味渐浓。恒大世纪旅游城完美新品—花园美墅即将盛大开盘,每一栋花园别墅都拥有前庭后院设计,尊享阔绰露台和室外花园,通透宽阔的室内空间加上大面积赠送的地下室,生活亦可无拘无束。

    恒大世纪旅游城花园美墅期待与它的主人共同迎接闲适、温馨的别样生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