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跻身国内旅游城市第一方阵
2014-12-25 10:19:45 来源:长江商报

    昨日,记者从湖北省旅游局获悉,经湖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拟批准7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16家3A级旅游景区,且已进入最后的公示阶段。

    目前,我省A级景区超300家,跻身国内旅游城市第一方阵。新增的4A级旅游景区包括:武汉市黄陂区大余湾旅游区、黄冈市东坡赤壁风景名胜区、恩施州恩施市土家女儿城旅游区、武汉市蔡甸区九真山风景区、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天门峡景区等7家。新增的3A级旅游景区则主要来自武汉、宜昌、荆州、襄阳、黄冈等城市的16家景区。

    湖北省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目前湖北省有5A景区9家,A级景区超过300家,均跻身国内旅游第一方阵。而数字的背后,是越来越旺盛的旅游需求,游客对湖北的亲睐所带来的消费力。据了解,仅武汉市,预计今年的游客接待量就达1.9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900亿元。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