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欢乐谷即将上演迪恩“过山车大逃脱”
2015-09-21 13:43:14 来源:汉网

\

\

中秋遇上国庆,武汉欢乐谷将为您带来全新体验。9月28日,国际逃脱大师迪恩空降武汉欢乐谷,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过山车大逃脱”。第四届国际魔术节十一黄金周即将震撼上演,带来“迪恩高空逃脱”、“大魔术师之夜”、“零距离魔法互动”、“魔法大巡游”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广大游客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场精彩绝伦的魔法视听盛宴。

过山车大逃脱 震撼眼球 

9月28日,历史上唯一获得“胡迪尼奖”世界著名逃脱大师迪恩将在中国至尊弹射过山车“极速飞车”上演一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过山车大逃脱”。时速135公里的极速飞车从轨道上飞驰而过,迪恩将在过山车抵达之前挣脱束缚自己的铁链等物品,拯救自己的生命,上演一场穿越生死的惊世大逃脱,创造奇迹!这次逃脱是这位世界逃脱大师的收官之作,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国际魔术盛宴  精彩纷呈

10月1日至7日,世界著名逃脱大师迪恩空降武汉欢乐谷,全身被铁链束缚倒悬离湖面几十米的高空,上演惊心动魄的湖面生死逃脱!同时,世界各地的泰斗级魔术大师齐聚武汉欢乐谷每晚在恺撒宫上演“大魔术师之夜”魔术精品晚会,惊险刺激的空中漫步、神秘大变活人、浪漫梦幻的舞台幻术、自创诙谐幽默的滑稽魔术等精彩大戏轮番上线,让你目不暇接。更有零距离互动秀、魔法现场教学、亲子魔法面具DIY、魔幻大巡游等活动,让你体验神秘美妙的魔幻之旅!

9月26日-10月7日,为回馈广大游客公园推出年卡优惠,单人行年卡398元/张(原价598),亲子年卡498元/张(原价798)。办超值特惠年卡即送“魔术精品晚会”入场券,享国际魔术盛宴。(文/钟雪)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