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国际与方正璞华签订“互联网+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2015-09-14 15:47:57 来源:汉网

北京碧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称“碧山国际”)与苏州方正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方正璞华”)于9月10日在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成立联合创新旅游服务和应用示范平台,共同研发建立智慧互联及全球旅行的旅游服务产品,满足旅游者对旅行出行便捷、个性、新颖、信息沟通的多样化需求方面日益提高的要求,同时为旅游服务提供商的推广和市场接轨提供技术和平台支撑,推动旅游服务的发展普及和产业化。

\

据悉,此次碧山国际和方正璞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在业务流程、项目服务、平台搭建与设计等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优势,攻克旅游多服务互联等关键技术。双方达成的重点合作方向和领域包括:1. 联合设计并研制新一代旅游服务智能终端,通过网页、手机APP和微信客户端实现智能终端的互联互通;2.开发旅游产品,实现娱乐、服务、社会公益等功能;3. 联合研发面向旅游市场的服务管理系统,攻克产品创新等关键环节。

碧山国际总经理张玫表示:“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与变化对传统旅游产业带来了巨大挑战。碧山国际与方正璞华的合作是优势的互补与强强联合,双方将整合各自的资源、技术及经验,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方正璞华董事长兼CEO管祥红先生表示:“旅游产业对于我国推动第三产业发展和迎接全球化旅游时代的到来将发挥重大引领和集成作用,面对这一机遇与挑战,碧山国际与方正璞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提升方正璞华打造旅游互联网+平台的开发与竞争能力,加速推动旅游产业的变革与更新。”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