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3月赏花好去处推荐
2015-03-16 14:46:05 来源:
    武汉花城名称可是越来越响,在3月可以赏花的地方可不少,小编这就为你推荐江城3月赏花的好去处。

\

  樱花

  赏花地点:东湖、武大、汉口江滩都可赏樱

\

  进入3月,东湖樱园内的早樱开始陆续盛放,早樱品种如初美人、寒绯樱、云南早樱等,比往年提前了10天开放,此刻花开正盛。其他早樱品种如飞寒樱、河津樱等,天气持续放晴也将陆续盛开。

  东湖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东湖内可以欣赏到“梅樱共赏”的胜景,但樱花盛开的平均温度是15℃,而这个温度对梅花来说已经偏高,大面积“梅樱齐放”的胜景估计只能持续几天时间。东湖年票90元/人,持东湖年票,可无限次进入东湖梅园、樱园赏花。咨询电话87510081、87510717。


\

    随着武大云南早樱的绽放,武大樱花节便启幕了。据预测,今年武大樱花的初花期在3月15日~3月20日,盛开期是3月21日~4月7日,晚花期是4月8日~4月15日。武大校园内有樱树1000多株,有日本樱花、山樱花、垂枝大叶早樱、红花高盆樱桃等品种。其中日本樱花历史最早、数量最多,3月中下旬至4月初开花,开时花繁似锦,满树灿烂,美不胜收。

  汉口江滩也有樱花可以看。汉口江滩共有3500多株樱花,分布在三大区域,分别为天津路闸口到粤汉码头闸口、一元广场附近的樱园和滨江苑汽渡码头闸口。其中占地5000多平方米的樱园共有12个品种,6种色系的樱花,整个花期从本月中旬持续到5月上旬。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