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小清新 九大适合妹子的拍照地
2014-06-05 13:49:57 来源:

\

    1、武汉大学

    武汉拍妹子最方便的地方肯定就是武大了,要山有山要水有水要破房子有破房子要小操场有小操场,各种风格都可以HOLD住(私房除外,学校附近的小旅馆都不大)

    a、珞珈山。珞珈山可以尝试从十八栋那边上去或者从图书馆后面上去一点点,中间的就不要走了,大致长得都差不多而且全部走完好像得一个多小时。十八栋下去有一条小道,下午四点左右(秋冬季)阳光被树叶挡一些也比较柔和,可以撸撸逆光什么的。下树林子光线比较暗,比较适合玩灯,据说树林里面偶尔会有蛇,小伙伴们注意安全。

\

    b、樱顶。每天都有好多人在这拍啊拍,其实我每次上去都是把樱顶当武大最大的天台用。

\

    c、桂操。桂操这块感觉下完雨地上刚干的时候还没人打球最好拍了,不过没妹子,白瞎了。

\

    d、外院。从最顶楼往下拍妹子就是这个样子,冬天请不要尝试,地上太冷了,对妹子不怜香惜玉的话就找不到妹子拍了。

    e、凌波门出去右拐就是东湖栈道。纠结一下角度东湖其实可以拍出海的感觉。

\

    2、昙华林地区

    a、湖北中医药大学


    湖北中医药大学后勤集团的彩色玻璃貌似很多人拍过,不难找,进门右拐直走,岔道口左边走就到了。从一楼看二楼就这样子,木质的房子比较有感觉。

\

    b、昙华林路上的小店子

    路上的小店子很多,各种各样五花八门,比较出名点的大概有dream city、大水的店等等,我去得最多的是mercicafe,橱窗里面有只大兔子很好找的。店子里面的榴莲蛋糕据说还不错,只不过我不喜欢榴莲的味道所以一直没胆量尝试。进来点两杯东西坐着拍一下午都没问题,不点东西的话老板娘会说:本店不让参观。靠大窗子的座位貌似是光线最好的地方了,里面的光线要差点。

\

    3、江滩

     冬季正好枯水,河床都露出来了,上河床上拍也不错。江滩芦苇那边可坐可卧可站立,秋冬季是黄色的,春夏是绿色的。晚上的时候从江汉路江滩出来用光大银行的灯光当背景非常爽。走到码头直接坐船过江大桥边上也不错,拍完还可以去吃点东西。

\

    4、古德寺

    我第一次去古德寺的时候门票还是三块钱一张,现在涨到了八块,古德寺对面过马路的文具店里面有透明伞卖可以当道具,八块钱一把,物美价廉。古德寺五点关门,你可以选关门之前的一会进去拍,人少,关了门之后也可以出去。古德寺的主殿不是中式建筑,还比较有味道,走道那块的光线从上面的圆形镂空射下来屌炸天。在古德寺拍片子选好天气,最好不要带反光板外拍灯什么的,不然别人会以为你是拍商业片把你赶出去的。

\

    5、地铁口

    地铁口附近的灯光都还比较好,不需要额外补光。

\

    6、徐家棚的绿皮火车

    去这个绿皮火车从团结大道徐家棚下公交还要步行二十分钟到半个小时比较远,而且现在好像还在运行的火车也不让上去了。

\

    7、梨园

 梨园靠博物馆附近的门进去沿湖走有个水上乐园,非常适合拍废弃风格,已经破的不成样子了。

\

    8、武广对面的牛太郎外面的露天平台

    非常适合晚上拍合影,前提是有灯,天上的星星是P上去的。

\

9、江夏

    纸坊熊廷弼公园旁边的废弃游泳池,要去的小伙伴们赶紧,快拆了。这个地方荒无人烟,同样是可坐可卧可站立,就算你把衣服脱光了在里面搞创作也没人会打搅你的。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