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开通直飞库尔勒航班
2015-03-16 10:00:3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3月13日专电(记者徐海波)从中部城市武汉到新疆腹地的库尔勒,只需飞行5个小时。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了解到,3月29日起,武汉将开通直飞库尔勒航班,每周四班。

    此航班每周二、四、五、日开行,航班号为CZ3169/70,8:55从武汉起飞,13:20到达乌鲁木齐机场,短暂停留一个小时后起飞,15:10到达库尔勒。返程航班16:10从库尔勒起飞,17:10到达乌鲁木齐机场,22:05到达武汉。此航班全额票价为3560元,开航时促销价格为1780元。

    据了解,近两年中部旅客赴疆旅游热情高涨,仅湖北每年就有近10万人。而此前武汉前往库尔勒需到乌鲁木齐转机,全程要花10个小时以上,较为不便。

    库尔勒市是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位于塔里木盆地东北边缘,北倚天山支脉库鲁克山和霍拉山,是古丝绸之路中道的咽喉之地和西域文化的发源地之一。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