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将大力推介“恩施八宝”等特色产品
2015-03-03 09:58:21 来源:恩施晚报

    2月28日,“恩施八宝”及恩施州“十大新派土家菜”“十大特色小吃”“十大名厨”宣传推介会在州城召开,研究如何充分利用2014年评选结果,带动全州旅游餐饮、旅游购物产业发展。州委常委、副州长马尚云出席推介会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代言好、解读好、推广好“恩施八宝”及恩施州“十大新派土家菜”“十大特色小吃”“十大名厨”,大力推进其上报纸、进电视、进酒店、进旅行社,提升社会知名度,从而吸引社会各界关注恩施,助推恩施旅游业加快发展。要将其打造成恩施的百年品牌,形成体系、形成规模、形成文化,让我州的土特产品借此走出山外。

    会议强调,要在全州100家以上星级酒店、农家乐推广“十大新派土家菜”,使其成为招牌菜;结合放心早餐店建设,促进“十大特色小吃”推广。同时,组建“恩施八宝”营销公司,统一标准、统一价格、统一包装、统一营销,将其打造为知名公共品牌。要采取硬措施,在各个县市打造一个“恩施八宝”及恩施州“十大新派土家菜”“十大特色小吃”展示窗口,在各大旅游景区、宾馆建设“恩施八宝”直营店。各大新闻媒体要加强宣传力度,形成合力,推广评选结果。

    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及商务局、招商局局长,恩施八宝及恩施州十大新派土家菜、十大特色小吃、十大名厨获奖对象,州内大型新闻媒体和州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