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城”恩施走进“火炉”重庆
2014-04-29 11:28:12 来源:汉网
4月25日恩施州在重庆市举办的旅游推介会,带来的“凉城美景”、优惠政策,犹如一缕清风,拂过火炉城市市民的心田。
 
恩施州位于湖北省西南部,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动植物黄金分割线”北纬30°线穿越腹地,冬少严寒,夏无酷暑,雨量充沛,四季分明,千里“鄂西林海”,近70%的森林覆盖率,形成了“天然氧吧”。恩施州与重庆市同处长江流域,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联,两地不论在民俗风情上,还是经济发展上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在旅游产业发展上更具有广阔的合作领域和空间,特别是重庆市的炎热气候与恩施州的清凉环境形成强烈的反差,重庆市民夏季去恩施度假一直是极好的选择。
 
近年来,随着宜万铁路、渝利高铁、沪渝高速的开通,打通了恩施州与重庆市之间的交通瓶颈,恩施旅游也撩开神秘面纱,走进重庆游客眼帘,并深受青睐。恩施州抓住机遇,把重庆市作为恩施州的一级客源地来建设和开拓,近三年来每年都举办一次推介会和投放大量的公交、地铁、户外LED广告。据统计,重庆游客占全州总游客量的30%以上。恩施州此次在重庆市举办推介会,主推了天赐仙境之旅、吸氧洗肺之旅、候鸟迁徙之旅、硒游佳肴之旅、浪漫欢乐之旅六条主题线路,为重庆市游客精心打造了10多条动车游、列车普快游、自驾游精品旅游游线,以期牵动游客的心。
 
全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是恩渝旅游发展的共同心愿,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享、信息共享、客源共享,互利共赢是共同目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有理由相信,有党委、政府间的深度交流合作,有旅游企业之间的深度对接,拥有“凉城美景”之誉的恩施定会与“热情似火”的重庆携手并肩,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