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白庙另建厕所 供非中国旅客使用
2015-03-02 09:31:35 来源:武汉晚报

\

    据中新社 泰国北部清莱白庙,因中国游客如厕的不文明行为,本月初曾一度禁止他们进庙。庙方近日决定另建一处洗手间,供非中国旅客使用。

\


    根据曼谷邮报报道指出,庙方已经决定新建一处厕所供泰国民众和非中国旅客使用。

    泰北白庙(左上图)位于清莱省清莱市郊,纯白的建筑与泰国佛寺有截然不同风貌,而厕所则金碧辉煌(左下图),受到各国旅客的喜爱,近来尤其受到中国旅客的青睐,但也由于部分中国旅客不注重厕所清洁卫生,包括在地板上大号,卫生棉贴在厕所墙上,让庙方头痛,一度关闭禁止中国旅客进入参观。

    如今庙方决定新建一处厕所专供非中国旅客使用,因为中国旅客使用过后的厕所无法供其他国家旅客使用,所以一定要建新的厕所。

    中国已经成为造访泰国最多观光客的国家,去年有462万名中国旅客到访泰国,占所有国际旅客的近两成。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