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民去泰国可免费办签证 出游者增加
2014-07-21 09:55:1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武汉市民这个暑期去泰国可以免签证费啦。昨日记者获悉,今年8月1日开始至10月底,泰国将对中国内地和中国台湾游客免除签证费。

    泰国旅游局昨日发布消息称,决定对中国大陆及中国台湾游客免除8月1日至10月底3个月的签证费。

    “需要提醒的是,只是免除签证费而非‘免签’。”昨日,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公室介绍,尽管未来不排除泰国对中国游客免签证的可能性,但当前还只是免除费用。

    记者了解到,办理泰国签证的费用为230元人民币,游客可以到达泰国各大国际机场后办理落地签证,也可以出发前在国内办好签证。目前,武汉各家出境旅行社都可以代办泰国签证,一般会加收15元至数十元不等的服务费。

    “这对暑期武汉市民去泰国旅游会带来直接利好。”中南国旅等旅行社负责人称,预计8月份出行的市民会有明显增加。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