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旅游线路报价跳水 热门线路降价两成
2015-02-28 11:21:46 来源: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记者朱延筠)春节长假结束后,旅游市场进入淡季。昨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旅行社发现,节后出境及国内游各线路价格齐“跳水”,部分热门线路降幅在两成以上。

    记者采访了解到,节后出境旅游线路在节前就已上架,部分热门线路降幅千元以上。如春节期间美国直航德法意瑞11日游价格普遍在17000元左右,而3月中下旬出发的同线路价格降至14000元。泰国、普吉岛、巴厘岛等热门线路价格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据悉,从大年初五起旅游价格就开始回落,节后恢复到平常价位。导致价格跳水的主要原因依旧是节后出境游机票、酒店、接待等费用的下调。

    尽管节后旅游线路跳水颇吸引人,但值得提醒的是,由于今年节后价格低谷期短于往年,想享受低价出游的市民可得抓紧。据了解,往年春节之后旅游线路有半个月左右的“淡季”,而今年被压缩至8天左右。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