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旅游博览会18日国博开幕 市民享低价旅游线路
2014-05-19 10:12:08 来源:汉网
       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本月18到20号在国博中心举办,博览会免费对市民开放,并首次将旅游线路特价销售与展览同步进行。
 
  本周日上午9点,华中旅游博览会免费对市民开放,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饭店、旅游车船公司、旅游管理服务机构等各种类型的旅游业主体齐齐亮相。省旅游局副局长陆令寿透露,本届博览会共设七大展区,包括美丽中国之旅、国际及港澳台、智慧旅游、旅游产品、旅游现场交易等。其中,旅游现场交易展区首次引入旅游线路销售环节,省内8家旅行社将在现场以全年最低价销售上千条旅游线路,出境游优惠在千元以上,省内游也有百元左右优惠。
 
  发布会透露,咸宁市的6家温泉景区就将集体亮相,进行反季大促销,纷纷推出温泉优惠年卡、房间打折等优惠活动;恩施大峡谷景区将举行大型互动抽奖环节,奖品是100套价值千元的双人情侣豪华大礼包;丰太集团下属的木兰天池、山湖温泉、薄刀峰景区在华博会上联手推出避暑旅游活动,现场免费派发1万张价值100元的旅游代金券;神农架机场8日已正式通航,游客凭武汉至神农架的机票,只需加100元,即可换购神农架景区全票等等。
 
  华博会期间,武汉的东湖磨山、东湖游船,十堰的武当山,恩施的大峡谷、腾龙洞、神农溪,宜昌的三峡大坝、三峡人家、清江画廊,还有云雾山、木兰天池等省内多家景区,将提供近万张门票,在旅游线路团购会、现场有奖问答、现场抽奖时进行派送。为了游客快乐出游,抽奖的门票中还会送出家庭套票、情侣套票等。
 
  此外,中三角四省省会城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将再次聚首武汉,推动中三角无障碍旅游。湖北、安徽、江西、湖南4省308家旅行社组建的中三角旅行社联合体大联盟也将正式成立。中三角旅行社大联盟也会在博览会期间推出35条旅游线路,进行现场销售。
 
  本届华中旅游博览会还吸引了美国、西班牙、意大利、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重点旅行商买家团前来考察、采购湖北旅游精品。日本静冈将在19号开展旅游推介会,法国旅游发展署也将首次参加华旅博会,并将此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