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国家和地区参展本届华中旅游博览会
2014-05-19 10:09:47 来源:汉网
       截至目前,境外已有菲律宾、韩国、突尼斯、法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国内24个省份的旅游机构或企业参展5月18日至20日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预计本届展会参观人数将超过20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近3万人次。
 
  本届华中旅游博览会共设美丽中国之旅、国际及港澳台、智慧旅游、旅游传媒创意策划、旅游现场交易区、航空及车船主题、旅游商品展区等7大展区。其室内展出面积为1.5万平方米,各类参展商约800家,大小展台近千个。其中,国际及港澳台展区,将集中展示港澳台及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产品。
 
  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陆令寿介绍说,一些国家和地区不仅前来参展,而且还将借助这一专业展销平台,进行自我推介。比如日本静冈县将组团60余人前来参展,并于5月19日在武汉面对湖北旅游企业开展旅游推介会,进行日式茶艺等文化表演。法国旅游发展署也将首次参加会,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