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极童话村”约会企鹅宝宝
2015-02-10 09:33:54 来源:武汉晚报

    春节期间,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南极童话村”主题活动重磅推出。“南极童话村”将还原南极真实面貌,成群结队的巴布亚企鹅、帝企鹅、白眉企鹅将与游客近距离接触。这里有“海中金丝雀”之称的白鲸先生,亦有“极地睡美人”海象豆包小姐,更有绅士范儿十足的海狮火火先生。

    正月初一至初六,园区将邀请武汉市知名的民俗艺人现场摆摊,汉绣、剪纸、草编、泥塑近百件巧夺天工的民俗工艺品将让武汉市民一饱眼福,转糖、蒸糕、棉花糖等传统小食让人们回味起童年的味道。而在武汉出壳的十只阿德利企鹅宝宝,将与游客见面。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馆内专门设置了“爱斯基摩”和“童话城堡”两大主题拍照区,并为游客准备了具有“爱斯基摩”风情的毛皮外套,还有尊贵奢华的公主、王子服饰等个性十足的拍摄道具。  文/刘斌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