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旅游活动年味足
2015-02-04 09:34:09 来源:长江日报

    阿里旅行“信用住”服务

    在蚂蚁金服的“芝麻信用”开始公测后,阿里旅行·去啊上周为其平台上的酒店推出一项“信用住”的服务计划,消费者使用去啊预订酒店可享受全程“零押金”入住等服务,离店后一切交由支付宝系统进行处理。随着更多应用场景的推出,信用分值已经不是一个难以理解的数字,它开始影响中国人的出行,人们的诚信将换回实实在在的“方便”。

    东湖梅花节门票

    去哪儿网仅售35元


    2015年武汉东湖梅花节已经拉开序幕,为了方便游客购票赏花,去哪儿网与东湖景区独家合作,推出了全网最低票价。记者在网站看到,原价40元的东湖梅园门票,在去哪儿门票卖35元;原价100元的“东湖磨山+梅园”套票,去哪儿门票只卖80元。本届梅花节为期近两个月,期间将推出丰富的赏梅游园活动。业内专家预测,今年春节较晚,梅花节恰逢情人节和春节两大节日,将会有大量情侣和家庭游客出游,武汉地区将掀起赏梅花的热潮。

    九真山春节期间年味足

    2015春节期间九真山活动多多,2月18日至24日,所有游客一律免票入园。还可以撞钟祈福运,登山享健康:登高吸氧,撞钟祈福,山径悠悠,梅香阵阵。除了爬山,还可以享民俗体验,划采莲船、颠花轿、摘草莓。柴灶煨藕汤、锅巴粥,京果炒米茶。尽享口福之余,还可以购买地道的以散养土鸡、土猪肉等各式的山野绿色食物。记得关注和分享九真山景区公众微信号,春节礼包等你拿。

    木兰天池推“外婆文化游”

    天气寒冷,木兰天池的冬季旅游热度却依然不减。新近,该景区推出了“外婆文化特色游”体验活动,该项具有主题游性质的特色旅游活动,吸引了国内外游客的纷至沓来。木兰天池“外婆文化特色游”以“木兰文化”为主线,全景式地展现了木兰外婆故居、聪明泉、放鹅池、外婆桥……真实场景和“木兰文化”、“外婆文化”的丰富内涵。

    在木兰云雾山

    寻找“乡村记忆”


    木兰云雾山利用“黄陂泥塑”、“石头古寨”、“竹林寺”、“思源观”等人文资源,推出了“寻找乡村记忆”主题活动。游客可以看到当地老人在石砌的老屋门前纺棉线,做虎头鞋、剪窗花纸、手磨豆腐、杀新年猪等,还可以亲自动手试着摊一张豆丝饼、浸泡大米、棒打糍粑等。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