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旅游就是要玩尽兴
2014-12-16 09:42:09 来源:深圳商报

    临近年底,香港已经进入打折季。记者从国旅(深圳)公司了解到,年底赴港购物游格外受到市场的热捧。香港商场不仅大力推广打折吸引购物游,也为千里迢迢从内地来港旅游的客人提供港汁港味的景观,可谓“旅游+购物”两不误。今年各大商场加大促销力度,香港一些知名百货更是将打折季延长,比往年多了第二波打折,引发了内地的赴港购物热潮。今年圣诞,新城市广场也有各种各样的打折活动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同时他们也在寻求突破,特邀被誉为世界第一、举世知名的迷宫创造神匠Adrian Fisher团队首次为香港创造了2014年圣诞令人期待的欢庆亮点—昼日·星夜迷宫@星光花园,置身全港首个仿似一眼可以看透,实质不轻易穿过的圣诞透明迷宫,绝对可挑战小孩子的探索力及耐性,为亲子游提供好去处。

    狂欢圣诞周,观澜湖旅游度假区推出多个家庭游项目:3D摄影、芭比换装、托马斯列车、儿童亲子房亲子SPA、亲子迷你高尔夫球场、小动物园、植物庄园、美食工坊……西餐厅精心准备的圣诞晚餐会亦让人印象深刻,火鸡云腿让圣诞气氛扑面而来。突然间,满屋子的圣诞老人出现。咦,爸爸去哪了?爸爸变成圣诞老人啦。可是,满眼的圣诞老人谁是我的爸爸?寻找的过程也是亲情怒放的过程。圣诞家庭卡通合影将记录下这美妙一刻,定格难忘的亲情时光。

\

   \

    元旦 温情3日游受追捧

    横跨粤桂黔三地,贵广高铁将于12月26日开通运行,届时三省客源往来将走进高铁时代,深圳市民前往游览桂林和黔东南的醉美风光不再为车程长远感到心塞心累,也更省钱。广东中旅(深圳)公司推出的“桂林阳朔兴坪漓江美景木龙湖三天特惠高铁团”、“贵州一城一寨 镇远古城 西江千户苗寨4天高铁团”已经提前收到不少订位。元旦3天坐高铁到贵州,可以看最大的苗寨,最后的枪手部落、最动听的侗族大歌、最美的梯田、最悠久的云贵高原古镇……青山绿水间,群山峻岭间,黔东南如此惊艳美丽,浑然天成的旅游风光,独具魅力的旅游风情,厚重深远的民族文化,新奇别样的旅游特色,特别是去后感受到原生的民族文化、原貌的历史遗存、原始的自然资源这样一个多彩之地,一定让你暗叹,高铁为何如此晚才开。

    康辉旅游推出的“温州、海上名寰雁荡山、楠溪江古村落、永嘉长寿乡”元旦温情之旅也是不俗的线路。在动车行驶中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性的游戏,让旅程充满欢声笑语,多一份深刻的回忆。让一家大小充分地融入到拥有众多朋友的快乐旅程中。此行程中有海上名山、 寰中绝胜“雁荡山”,有长寿之乡,有远离尘嚣、亦耕亦读的古老村落、明清时期的中西合璧旧城古街,非常适合一家老小的元旦旅游。

    春节 欧洲美洲火热报名

    2015年的春节,越来越多的深圳市民选择边旅行边过节。有几家人一起组团外出的,也有一家人集体参团的,自行订票订酒店的也不在少数。

    与往年春节一样,各大旅行目的地的机票、酒店价格都出现不同的涨幅,以泰国五天纯玩为例,非大型节假日的价格大概在3500~4000元之间,春节年初一、初二出发的团价格则超过了6000元。

    记者从海外国旅、深圳华侨城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春节产品的销售热点仍然集中在出境线路上面。长线如欧洲、美洲早已进入火热销售状态。温暖如春的度假目的地一如既往保持较高的关注度,如澳洲、泰国、东南亚海岛等。受前段时间《爸爸去哪儿》节目的影响,新西兰在今年成为新的火爆景点,新西兰南北岛深度游春节位置正火爆预订,迪拜文莱等尊贵奢华游也非常受市民追捧;泰国的清迈青莱也以小清新的姿态杀到前线,自11月水灯节后一直保持高温状态。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