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4号线景点串联 被奉为旅游地铁线
2014-12-16 09:26:52 来源:楚天金报

    武汉地铁4号线二期28日通车的消息,让整个4号线颇受关注。昨日,就有网友总结,认为4号线一期和二期贯通后,这条线变成了旅游专线。

    有网友称,4号线是武汉的第二条过江线,与1号、2号线构成工字交通网络,把三镇串联了起来。上班族的通勤,顾客的商圈流动,旅客的进出城会带来不低的客流。不仅如此,它还是一条方便的旅游线路,能快捷地到达各旅游景点。
   
    网友还盘点了该线路附近近20个景点。欢乐谷,东湖风景区,省博物馆,楚河汉街,洪山广场,黄鹤楼,辛亥革命纪念馆,首义广场,起义门,晴川阁,古琴台及月湖风景区,琴台大剧院,龟山风景区,归元寺,武汉动物园,汉阳兵工厂等。

    不过,记者发现,有些景点,如省博物馆,要在东亭站下地铁后,走十几分钟才能到达;月湖景区,也需在钟家村下车后,走十分钟到达。但对于节假日堵车严重来说,坐地铁去景区,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