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乘地铁4号线逛武汉景点
2014-12-30 10:00:49 来源:武汉晚报

    仁和路站

    游玩景点:欢乐谷

    武汉欢乐谷由梦想大道、卡通工厂、欢乐时光、极速世界、渔光岛、羽落天堂、飓风湾、欢乐江城八大主题区组成,拥有亚洲首座双龙木质过山车等50多项游乐设施。

    地址: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欢乐大道196号

    岳家嘴站

    游玩景点:东湖风景区

    2014东湖光影狂欢节正在海洋世界景区上演,为市民带来奇幻多彩的户外大型裸眼3D光影秀、动感音乐会、水幕电影、漫天飞雪、特色美食酒吧等娱乐体验。

    小贴士:光影狂欢节160元通票

    东亭站

    游玩景点:湖北省博物馆

    收藏有世界上最大的青铜乐器曾侯乙编钟、中国冷兵器时代的翘楚之作越王勾践剑、地质年代早于北京人的郧县人头骨化石等珍贵藏品。

    开放时间:9:00—17:00(15:30停止入场),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楚河汉街站

    游玩景点:万达电影乐园&汉秀剧场

    万达电影乐园通过4D、5D、飞行等不同区域的主题体验,让你身临其境的“玩”电影。

    汉秀揉合音乐、舞蹈、杂技、高空跳水、特技动作等多种表演形式,辅以可移动座椅的舞台设计,形成非常戏剧性的科技呈现和视觉冲击。

    地址:武昌楚河汉街

    首义路站

    游玩景点:红楼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军政府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4A级景点。

    开放时间:9:00—17:00(16:00停止入场),周一闭馆。

    游玩景点:黄鹤楼

    享有“天下江山第一楼”之美誉,整个建筑具有独特的民族风格与气质。

    门票:全票80元/人,学生票40元/人。

    钟家村站

    游玩景点:归元禅寺

    得名于佛经“归元性不二,方便有多门”之意,拥有藏经阁、大雄宝殿、罗汉堂三组主要建筑,是我国收藏佛像较多的佛寺。

    开放时间:8:00— 17:00

    五里墩站

    游玩景点:武汉动物园

    是一座集风景、动物、植物和游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动物园。有鸟馆、鹤岛、猛兽馆、熊猫馆、河马馆、金丝猴馆、大象馆、狮虎山、鹿苑等20个动物馆舍。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动物园路特1号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