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们,该去这些国家来个脱单旅行了
2014-11-06 09:45:57 来源:中奢网

    光棍节快要来了!不确定是要来个令人热血沸腾的探险还是懒洋洋的在世外桃源“腐败”找乐;还是想要和路上遇见的陌生人成为新朋友,却又心生矜持无比的忐忑……那么可以通过中奢网的推荐,找到你想去的国家来个脱单旅行吧!

    法属塔西提:这里的姑娘们不“流行”穿衣服

\

     法属塔西提岛(Tahiti)又称大溪地,如果你独自来到这里也绝对不会落寞,说不定还会遇到一段奇缘。处于南太平洋,被认为是人类的伊甸园。来这里大多数是享受着水上极限运动,也会潜水者的天堂。

\

    说到塔西提,值得一提的便是那里的姑娘们不“流行”穿衣服,她们觉得那些布料束缚了她们的自由,平时只用一些鲜花、树叶和贝壳来点缀自己的胴体。那些来到“伊甸园”的游客们也早已看惯了这群天真健康的姑娘们的穿“衣”习惯,觉得她们的打扮与自然、欢跃而富于激情的塔西提音乐正好相得益彰。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