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端出十一旅游菜单 九大活动陪你过节
2014-09-29 10:14:30 来源:武汉晨报

    记者甘娟 通讯员彭冲 周姜彤

    长假将近,如果你现在还没定下来旅游目的地,就不用出门添堵了,在大东湖逛逛吧!国庆7天,东湖各景区准备了9大活动,亮点十足,让你足不出户玩转长假。

    国庆假期,东湖将对实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的景区门票进行降价优惠,磨山景区由60元优惠至48元,马鞍山森林公园由20元优惠至15元,落雁景区由13元优惠至10元,武汉植物园由40元优惠至30元。

\

    1、亮点:东湖金秋“风筝节”陪您踏秋赏桂

    地点:东湖磨山景区

    时间:10月1日~7日

    内容:引进山东潍坊风筝艺术展的风筝展展品500余只,有孔雀开屏、雄鹰展翅、仙鹤童子、嫦娥奔月等大型风筝20只,最长风筝达80米,内容题材包括金鱼、蝴蝶、蜜蜂和小朋友喜爱的灰太狼、喜羊羊等。

    十一前后正是桂花的盛花期,漫步桂花林中,金风送爽、桂香扑鼻。磨山景区是国内最大的楚文化游览区,楚文化特色鲜明,楚文化人文景观众多。国庆期间,磨山景区将举办楚城开城迎宾仪式,再现古楚国楚王镇国、迎宾的历史氛围。另外楚天台每天有6场编钟乐舞表演,演奏古今中外名曲,让游客体验穿越时空的美妙感受。

    优惠信息:10月4日~10月31日,2014级大学新生凭有效证件并关注“武汉东湖”微信,可在活动期间享受学生优惠票价15元/人。

\

    2、亮点:东湖落雁景区满园玫瑰绽放

    地点:东湖落雁景区

    时间:10月1日~7日

    内容:东湖落雁的玫瑰园今年5月首次与游客见面,10月玫瑰园内的四季玫瑰、亚历克红、梅朗口红、绯扇、小女孩和御用马车等大型珍稀品种将再度绽放。十一期间,东湖落雁景区还引进了10对鸳鸯,千百年来鸳鸯一直是夫妻和睦相处、相亲相爱的美好象征。满园玫瑰,鸳鸯戏水,为东湖落雁生态美景更增添了几分浪漫。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