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人民币玩转“首尔热门景点”
2015-01-30 10:37:53 来源:去哪儿攻略

    在物价飞涨的今天,你想知道怎么样用100块人民币玩转首尔吗?今天驼儿君告诉你,100块钱人民币也能在首尔玩儿到high!
  
    【第一站】SSamzigil(森吉街)쌈지길


    如此能突显韩国传统文化氛围,又不用花钱买门票的地方,怎么可以错过!

\

    仁寺洞,有着“首尔里的韩国”的美誉,它以中央街为中心,四周散布的胡同,蜘蛛网一般,多而密集,隐藏着不少大大小小的惊喜,这是一条以贩卖韩国传统风俗商品而闻名的文化街。

\

    其中,在仁寺洞最有名的是“SSamzigil”,如果想要以最快的速度了解韩国,来这里准是不会错的。它的建筑设计风格非常独特,曾被韩国的建筑家们推崇为韩国TOP5的建筑之一。运用了环绕形的设计理念,这里没有楼层,而是一条街,在宽敞的长方形露天空间的四周,“堆”满了玲琅满目的商品小店。

\

    而且为了渲染文化色彩,增添艺术气息,森吉街墙壁上的彩绘也是别具一格,小怪物们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亮色的涂鸦洋溢着青春,呆板的小木屋也成了艺术作品。脚下的漂亮花朵和充满童趣的跳格子游戏,这些恰到好处的细节设计,能让整个人的心情都跟着一起明朗起来。

\

    除此之外,SSamziegil还有很多五彩缤纷的手工发饰,每一个样子都是店主精心设计,独一无二;古香古色的传统茶具,看起来小巧精致;颇有韩国特色的手摇八音盒,可自选图案和音乐,这些可都是madein森吉街的特色小玩意儿。

\

    另外,这里还有韩国鼎鼎大名的“便便烧”,很多娱乐节目都有介绍过,一口咬下去,淡淡的奶香和满嘴的红豆馅,味道有些像鲷鱼烧,不过胜在造型实在是够独特。
 
    温馨Tips

    1.在SSamziegil街购买的所有商品累计满三万韩币均可退税(退税在入口处左边的小蓝亭子)。

    2.很多店家是禁止拍照的。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宽勋洞38서울시종로구관훈동38

    交通:3号线安国站6号出口

    电话:02-736-0088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10:30-20:30周末10:30-21:00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