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世界十大新出炉景点
2015-01-29 10:36:47 来源:新浪上海

    去了太多的地方,不知道今年要到哪里玩?别头疼了,2015年要有几个新景点上线。亲,难道不要去尝尝鲜吗?小编在这里已经整理好了清单,各种风格的景点乱入,总有一款适合你!

    1.玩的就是心跳

\

    西班牙Camino del Rey栈道

    西班牙的Camino del Rey栈道是世界上最惊险的地方,始建于1901年,历时4年才完工。当时是为了满足Gaitanejo和Chorro两个瀑布的水电站之间的运输需要,在刚建成的时候,这里的道路其实没有这么惊险。1921年,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三世还走过这条路,之后这里就被称为“国王之路”。可是后来由于爹不亲妈不爱的,没人来维护这里,于是这里的路况就变成了这般模样。而今,这条栈道翻修后重新开放。

    2.换个角度看世界

\

    冰岛Langjkull隧道

    在冰岛,有一个欧洲第二大的冰帽——Langjkull。在夏季的时候,那里的景色最好,烟雾缭绕。现在,勇敢的冰岛人在海拔1260米的冰盖中挖掘了一个长达500米的隧道。游客可以从一个全新的视角来欣赏美景,这种极具创意的冒险在今年5月份就可以体验了!

    3.欧洲人登陆澳大利亚的地方

  \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

    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是一个有故事的岛屿,欧洲被流放到澳洲的第一艘船就停靠在这里。在今年年底,三海角路径(Three Capes Track)的第二段将在2015年年底开放。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丛林之旅,徒步爱好者一定会爱上这儿的美景。而且,塔斯曼国家公园的海岸悬崖的景色也美得令人窒息。

    4.在豪华展厅中接受艺术的熏陶

 \

    新加坡国家美术馆

    现在还未开放的新加坡国家美术馆坐落在新加坡的两个标志性建筑——前最高法院和市政厅的前面,将设立星展新加坡展厅和东南亚展厅两个永久展厅。新加坡国家美术馆总面积达6万平方米,其中1.8万平方米是展厅,其余是一些饮食、互动、休闲等区域。今年的10月份,新加坡国家美术馆将会开放。

    5.梦幻的生态园

 \

    印度尼西亚梦幻岛

    印度尼西亚的廖内群岛里,有一个度假天堂,叫做梦幻岛。它和新加坡海岸离得不远,是世界上最大的生态主题公园。这个梦幻岛还没有完工,要等到今年年底才能开放。不过听说里面的生态区有雨林、海豚,还有鲨鱼。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