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周边一日游旅游景点大推荐
2015-01-28 10:07:58 来源:酒店旅游餐饮网

    最近武汉的雾霾情况不见好转,好多有车一族在休息的时候都会驾车去城市的周边呼吸新鲜的空气,放松放松紧张的情绪,今天武汉国旅为您推荐的是武汉周边一日游的自然美景!
  
    推荐一:武汉周边一日游———锦里沟
  
    锦里沟由环湖风情体验区、峡谷游览区和寨王文化展示区三个部分组成。游线全长12公里,串联大小景点48处,是武汉市唯一的土苗文化风情旅游区,也是最大的自然山水度假区,区域内是武汉市少数民族人口聚居最集中的乡村。区内山岗高低起伏、生态植被良好,野樱花、中华樱花、杜鹃花、兰花、李花等山花满山遍野、竞相怒放,与景区内的土家吊脚楼、风雨桥、湖泊、溪流等交相辉映,形成独具土家风情的诗画山水图,是打造乡村生态休闲旅游的绝佳之地。景区内有成片的山林、肥沃的土壤和丰富的山泉水资源,长久以来形成了满山遍野的野花景观,有大力发展“赏花节经济”的自然基础条件。

    每年三月伊始,山上的野樱桃花、野桃花、野杜鹃花、野兰花、野李花等山花次第开放,因而当地人俗称此地“井里沟”和“桃李沟”,其中大片的野樱桃尤为茂盛,极具观赏价值。
  
    武汉到锦里沟的自驾和乘车线路:
  
    乘车路线:1、汉口新华路、竹叶山乘专线巴士可直达黄陂锦里沟;
  
    2、武汉港乘市郊一日游专线车可直达锦里沟;
  
    3、汉口火车站乘公交292到黄陂客运站转乘专线巴士可到达锦里沟。
  
    自驾路线:从竹叶山上岱黄高速公路到黄陂前川,走黄土一级公路,过姚集镇走姚集公路到蔡店乡,然后前行5公里即到。
  
    推荐二:武汉周边一日游———木兰天池武汉木兰天池一日游
  
    木兰天池主要由“浪漫山水”、“高峡人家”和“森林公园”三大主题景园链接成一个南北走向,长达十余公里的森林山水大峡谷。整个景区占地面积4800亩,分为风景游览区和休闲度假区。其主峰海拔520.6公尺,属大别山南麓一脉,这里沟壑纵横,林木茂盛,一年四季流水不断,呈现的是一种山水交融的湿地生态。浪漫山水景园,景区内以观赏飞瀑、溪潭、怪石等景观为主,可谓十步一景、百步一绝。高山环抱的天池水如明镜,清澈见底。游船踏浪,驶过青山白云倒映的池水。木兰天池拥有丰富的森林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游客进行森林沐浴的最佳去处。
  
    武汉到木兰天池的自驾和乘车线路
  
    乘车线路:1、汉口新华路、竹叶山乘专线巴士可直达黄陂木兰天池;
  
    2、武汉港乘市郊一日游专线车可直达木兰天池;
  
    3、汉口火车站乘公交292、295到黄陂游客集散中心转乘专线巴士可到达木兰天池;
  
    4、乘轨道交通1号线到滠口新城下乘坐黄陂公交3路到黄陂游客集散中心转乘专线巴士到达;
  
    自驾线路:1、从武黄高速、汉宜高速、京珠高速上武汉外环至黄陂木兰天池;
  
    2、从竹叶山上岱黄高速公路到黄陂前川,走黄土一级公路,过长轩岭到十棵松左转,然后前行六公里即到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