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美国签证”年末最火
2015-01-16 10:36:37 来源:扬子晚报

APEC过后,美国签证火了。记者从多家在线旅游企业了解到,从11月初开始,美国签证的咨询量增长近20%,成为年末上升最快的旅游关键词。今天,去哪儿网就宣布联手国内最大的在线签证服务商百程旅游网,推出一批低价赴美签证,仅666元起,约为市价6折,办理时间缩短到8个工作日,比市面上最短时间还省2天。

为何“十年美国签证”这么火?业内人士算了一笔账。单次美签的代办费用约1000元。而新政出台后,消费者花一次钱,就可能十年中多次往返美国,相当于省了1万块钱。此外,持有效期内的美签可享受墨西哥等多国免签入境待遇,出境自由度更高。去哪儿网度假事业部CEO高兴表示,美签新政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国人出境游意愿。

记者了解到,春节作为传统热门出游时段,线路价格普遍上涨。三亚、巴厘岛、普吉岛等热门旅游地价格甚至上涨50%以上。业内人士建议,老百姓最好趁价格不高,且选择尚多时,及早出手。提前3个月左右是购买春节线路的最佳时机。记者在一些在线旅游网站看到,不少2015年新春线路预售已经开始,比如上海至济州岛线路1699元起,香港至普吉岛2999元起,成都至欧洲6999元起……还有在线旅游网站已经推出基于无线端的归国退税,吸引消费者眼球。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