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后新12国免签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4-11-18 09:12:56 来源:武汉晚报

\

赴美商旅签证延至10年

    美国

    旅游或短期商务签证期限,从1年增至10年,留学签证期限从1年增至5年;在签证有效期内,你有权选择任何日子赴美,就可以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啦。

    这意味着10年内也可以免签或落地签以下这些国家,或再申请其他国家也可以带来“加分”:

    1、墨西哥免签(单次停留180天)

    2、菲律宾免签停留7天(直接从中国出境,边检不放行,从第三国前往可以)

    3、洪都拉斯免签(30天)

    4、多米尼加免签(30天)

    5、巴拿马免签30天(前提必须该美国签证至少用过一次:可以先到美国,后去巴拿马;美国转机也符合该要求)

    6、黑山免签(7天)

    7、百慕大免签(180天)

    8、过境韩国免签停留30天(前提是必须是前往美国本土,前往美国海外领土关岛等不能享受此政策;往返各停留30天)

    9、过境新加坡停留免签96小时(有效期至少还有1个月,往返只能停留一次)

    10、哥斯达黎加免签停留30天(有效期至少还有3个月)

    11、土耳其(电子签证 ,需要持有有效的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日本、韩国、墨西哥、新西兰、英国、美国、以色列签证)

    Tips:签注新变化
 
    美国:赴美旅游签证新政可获“10年有效多次往返”


    针对商务和旅游签证,对于从事商务、旅游活动的中国公民,美方将颁发有效期最长为10年的多次入境签证,为从事留学活动的公民颁发有效期最长为5年的多次入境签证。

    日本:放宽中国个人游客多次入境签证发放条件

    11月8日日本外务省宣布,将放宽对中国个人游客的多次入境签证发放条件,具体的放宽标准和开始时期尚未确定。目前多次入境签证可在3年有效期限内无限制地访问日本,第一次必须在岩手、宫城、福岛、冲绳各县中选择一处入境。签证条件放宽后,高收入人群无需符合这一条件,可赴日本全国各地。

    印尼:将免收中国游客35美元入境签证费

    据新华网11月7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官员日前表示,印尼政府将免收中国等5国游客的签证费。目前,中国游客入境印尼每人需缴纳35美元的签证费。

    荷兰:加快中国游客签证受理时间

    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荷兰使馆近期简化了签证手续并加快签证受理时间,平均签证受理时间仅为48小时。此外,前往荷兰进行商务活动、短期培训、文化交流及探亲访友的申请人,也将不用提供机票及酒店订单。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