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大明峰将建生态旅行项目
2014-12-17 09:46:43 来源:秦楚网

    日前,武当大明峰生态文化旅游项目规划初评会在丹江口市宾馆举行。

    据了解,武当大明峰坐落在官山镇骆马沟村、官亭村以及茅箭区茅塔乡,东望武当山主峰天柱峰,西连十堰,南通房县,北眺丹江口水库,旅游区总面积39平方公里,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武当大明峰生态文化旅游项目由湖北千翔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北京和而不同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整体规划设计。该项目以打造精品生态休闲度假区为目标,以“两心”(生态观光旅游中心、休闲娱乐旅游中心),“两带”(文化体验养生带、休闲娱乐度假带),“两核”(文化体验养生核、运动休闲度假核)为结构布局,投资估算4.12亿元。

    在初评会上,项目投资方以及规划方负责人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整体投资以及规划的总体情况,丹江口市相关部门专家对项目规划相关内容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