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欢乐谷圣诞新年狂欢季即将启幕
2014-12-16 09:56:06 来源:新浪
\

\

 昨日,江城8辆酷炫圣诞豪车组成的车队格外夺人眼球,十名圣诞老人、圣诞美女搭乘敞篷圣诞座驾从欢乐谷出发,途径武昌闹市区,市民直呼酷炫养眼。随即,圣诞老人们来到新世界百货,香车美女,激情热舞,派发400个超级大红包,吸引广大市民合影留念。记者了解到,张女士非常幸运的拿到超级红包,赢得一张武汉欢乐谷门票。她告诉记者:“圣诞老人真是太酷了,没想到自己今天这么幸运,一定要在欢乐谷过圣诞节。”

 据悉,武汉欢乐谷第三届圣诞新年狂欢季将于2014年12月20日-2015年1月3日精彩上演,夜场也将同步开放。其中平安夜、跨年夜,武汉欢乐谷在恺撒宫首次重金打造了“圣诞音乐晚宴”,只要399元即可畅游100余项娱乐体验项目,品饕餮美食、赏精彩晚会,赢取济州岛双人双飞游等豪华大礼;同时邀您走进“北欧”,邂逅纯正的欧式圣诞欢乐小镇,畅游圣诞夜光大巡游。12月13日-31日,单人行年卡及兑换卡限时特惠350元/张(原价598),兑换卡有效期至2015年3月5日(正月十五)。更多优惠活动请关注淘宝武汉欢乐谷旗舰店。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