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欢乐谷迎母亲节 女士半价
2014-05-09 09:39:16 来源:中新网

    在母亲节、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武汉欢乐谷于5月10日—12日推出女士享日场门票半价的优惠活动。

    母亲节女士半价 护士节医护人员免费

    5月11日母亲节,5月12日国际护士节。为迎接双节的到来,武汉欢乐谷于5月10日—12日推出女士享日场门票半价的优惠活动,感恩母亲,献礼白衣天使。同时,5月12日当天,医护人员凭有效相关工作证件可免费入园,随行2位亲友可享150元/人的优惠门票。4月26日—5月11日期间,市民将自己cos的照片发送至武汉欢乐谷官方微信,即有机会免费游欢乐谷夜场。

    玩转顶级游乐设备 共享欢乐时光

    如何让母亲节、国际护士节过的更有意义?不如和家人一起来欢乐谷玩转顶级游乐设备,观看精彩演艺节目,让欢乐变得更加充实、更加难忘。全家一起在羽落天堂主题区域亲近自然、体验游乐设备,在“皇家转马”上重温童梦世界,在4D动感影院里跟着《瑜伽熊》来一场水上冒险之旅,在欢乐江城实景剧场观看《打码头》再次重温民国汉口码头风云,享受特效逼真的视觉盛宴,尽情感受欢乐之旅。
    
    加入“夜光大巡游” 一起欢动夜场

    5月10日、11日正逢武汉欢乐谷夜场开放,欢乐谷重磅打造的夜场产品《夜光大巡游》将惊艳登场,主题彩车方阵在灯光的装饰下,流光溢彩,炫彩动人。欢快的音乐和精彩的主题晚会,将带您体验动感的夜场嘉年华,游客只需80元便可从17:00—22:00畅玩夜场。

    母亲节、国际护士节期间恰逢武汉欢乐谷举办首届cosplay嘉年华主题活动。全民cosplay潮趴,玩酷时尚潮流。在园内还可以与玛丽莲梦露、加勒比海盗、清宫格格等经典人物零距离互动,体验穿越中外古今。 (彭伟珍)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