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旅游季 快到曼谷游玩
2014-12-11 09:48:09 来源:现代快报

    曼谷是泰国最大的城市,更是一座融合东西方文化、包罗万象的“天使之城”。乐游会为您准本了实用攻略,教您玩转曼谷!

    曼谷的景点有很多,律实动物园、金山寺、唐人街是最不能错过的。

    律实动物园泰国著名的动物园。它是一个绿化园林,种植许多有花灌木及可供划艇的池塘。白象懂得向观光旅客行礼讨食;长臂猿亦时刻盯着观光旅客手里的冰棍。

    金山寺是泰国著名佛寺,是曼谷最高的寺庙,可在山顶俯视曼谷的景色。在这里你可以将整个曼谷的景色一览无余。

    曼谷唐人街是城区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其规模及繁华程度,在东南亚各地的唐人街中,堪称魁首。这里保留着典型的中国传统文化和华人社区习俗特点,商业繁荣。

    当然不止如此,安帕瓦水上集市、乍都乍周末市集、帕蓬夜市这三大市场也是不容错过的,安帕瓦水上集市上有很多美食,尤其是烤海鲜既新鲜又便宜,千万不要错过。在帕蓬夜市,看到心仪的商品,记得要砍价,能划算不少。

    Tips

    最佳旅游时间:每年11月至来年1月月均气温25℃左右,气温非常适宜,是适合前往的最好时节,尤其12月是曼谷一年中最好的月份。

    穿衣指数:曼谷年平均气温在27.5℃,无论什么季节前往清凉舒适的夏季装扮就可以了。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