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最美俄罗斯 拿着护照即走
2014-10-28 09:32:04 来源:武汉晚报

    俄罗斯比我们国家冷,这里的温差比较大,但是这一点都不会减少俄罗斯的魅力,这里的文化底蕴深厚,很多著名的城市都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和古老的建筑。你可能会问俄罗斯11月旅行冷吗? 

    在这个季节来俄罗斯旅游是非常合适的,因为这个时候正好属于秋季,感觉空气清新,温度适宜,我们可以自由的观赏当地美景。在旅行之余也可以采购一些当地的商品回去,这些都带有浓浓的俄罗斯本土风情,俄罗斯的皮鞋是世界著名的品牌,它们的制作工艺独特,做功精细。俄罗斯的美食种类众多,相信大家都听说过鱼子酱、罗宋汤和伏特加吧,这些都是俄罗斯的特产。  

    俄罗斯是一个充满热情的国家,这里的人们都是非常好客的,他们对待来这里旅游的客人都会用非常真诚的态度招待,我们在享受旅行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能够感觉到家的温馨。所以其实去欣赏雪山,雪景,我们需要穿上厚厚的衣服,但是当地居民的热情会让我们内心感觉到温暖,你还会感觉到俄罗斯11月旅游冷吗?

    如果这些已经足够吸引您,还有更多好玩的景点丰富您的此趟旅行,详情可直接致电我们询问。

    线路名称:武汉—莫斯科—圣彼得堡—金环九日深度游

    出团时间:11月21日

    价格:9780元/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