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风情俄罗斯 夏季避暑新选择
2014-07-14 10:37:05 来源:汉网

    翻开世界地图,作为世界上地域最辽阔的地方--俄罗斯无疑是相当抢眼的。中国人,特别是中老年人心中有着很强的俄罗斯情节,俄罗斯的文学、艺术都深深地影响着中国人。我们喜欢读《安娜卡列妮娜》《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也喜欢唱俄罗斯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红莓花儿开》。克里姆林宫、红场、瓦西里大教堂、冬宫、阿芙乐尔号巡洋舰是多么的熟悉,又感到如此的遥远。现在好了,湖北康辉旅游暑期8月钜献,特别推出武汉直航俄罗斯7日游,让我们从家门口就可以直飞莫斯科,亲自感受它恢弘的气势。

\

    优势魅力1:武汉直航 无需中转

    从今年的7月30起,南航开通武汉的首条洲际直飞航班,武汉游客可直达莫斯科,无需中转。为保证旅行的优质体验,湖北康辉旅游采购南航的正点航班,武汉直飞莫斯科仅需9小时,大大减少了以前中转航班带来的疲惫压力,让你更快更轻松更近距离接触我们的友邻国家。另外中国游客组团游俄罗斯免办签证,在出游时间上对我们也更加有利。

    优势魅力2:最佳季节 避暑胜地

    俄罗斯的最佳旅游季节是5-10月份,当前正值夏季,而此时的俄罗斯清凉的恰到好处,夏天的温度在20-30℃之间,最适合前往避暑度假。这里到处都是茂密的树木,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生机。

    优势魅力3:双城联动 畅玩经典

    在8月份康辉所推出的行程中,串联起俄罗斯最经典的两座城市--“森里中的首都”莫斯科、“北方威尼斯”圣彼得堡,为您描绘一段动人的双城故事。莫斯科这座古老的城市,见证着俄罗斯的传奇辉煌和历史轨迹。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红场与克里姆林宫,是居住在这个城市人们心中的骄傲,这里有着纪念伊凡雷帝国远征喀山汗国凯旋而归的历史,也有着让当今俄罗斯人昂首挺胸的政权中心。走进圣彼得堡,这座昔日帝都留下的俄罗斯古典建筑群和名胜古迹,让身在这座城市的人们深深着迷。皇家宫廷情调的冬宫与夏宫、革命与历史见证的十二月党人广场、繁华热闹的涅瓦大街等等,都是来到这里的人必去之地。

\

    推荐行程:双城记-俄罗斯7日游

    出发团期:8月17、24、29日

    市场价格:10225元/人

    报名机构: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各门店

    【参考行程】

    第1天:武汉直飞莫斯科  参考航班:1510-2015

    乘国际航班赴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抵达后乘专车开往酒店。住宿:莫斯科

    第2天:莫斯科 圣彼得堡(车程约10小时)

    早餐后,开始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游览→红场→瓦西里升天大教堂→克里姆林宫

    第3天: 圣彼得堡

    抵达圣彼得堡,早餐后圣彼得堡市区游览→夏宫花园→彼得保罗要塞→圣伊萨基耶夫大教堂

    第4天: 圣彼得堡

    酒店早餐后,开始圣彼得堡第二天的游览。观看狮身人面像、瓦西里岛古港口灯塔、外观俄国海军象征的阿芙乐尔号巡洋舰;来到圣彼得堡的中心广场——冬宫广场;参观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冬宫)(入内)。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第5天:圣彼得堡   莫斯科

    酒店早餐后,继续圣彼得堡市区游览。滴血大教堂→喀山大教堂→斯莫尔尼宫

\

    第6天:莫斯科飞武汉    参考航班:2205-1005+1

    早上抵达莫斯科后,继续莫斯科的文化之旅。参观莫斯科地铁站,然后前往俄罗斯最古老的大学——莫斯科大学,游览二战胜利公园,而后漫步于古老的阿尔巴特大街,也是俄罗斯著名的文化商业街。之后乘车前往机场,搭乘国际航班返回武汉。

    第7天:早上到达武汉天河机场,结束愉快的旅程。

 \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