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2014-09-02 10:22:49 来源:湖北新闻网

中新网湖北新闻9月1日电 (李艳)8月30日,由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襄阳日报传媒集团智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湖北玉皇剑茶业有限公司、保康绿珍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襄阳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协办,市旅游局、市旅游行业协会、市茶文化研究会、市汉水文化研究会为指导单位的“‘千古帝乡 智慧襄阳’2014‘习襄侯杯’”汉江流域首届暨襄阳市第八届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于8月30日在襄阳剧院门前广场举行。

    此次大赛旨在以市场为导向,以精品为目标,挖掘开发一批有较高品位和科技含量、独具襄阳特色、市场前景广阔的旅游商品;进一步完善旅游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宣传等一条龙服务体系,不断壮大我市旅游商品的产销队伍,积极培育旅游商品的客源市场;在全市营造一种浓厚的文化旅游氛围,并以此为桥梁,向全国宣传、推广襄阳旅游产业及其商品,深入推进“二次创业”。

    据主办方介绍,大赛将邀请业内权威专家评审团,对所有参赛作品的性能进行综合评审,将重点关注创新性,特别突出“千古帝乡智慧襄阳”城市品牌,评审结果在市旅游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大赛征集创意作品以设计方案为主,以实物为辅,面向全国广泛征集。作品征集时间从今年8月31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2014年9月30日。大赛设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三等奖和入围奖若干名,均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

    另外,此次旅游商品设计大赛结合玉皇剑·襄阳红万人品茶社区行·智慧文化创意园站活动,旨在引导襄阳的茶叶生产企业从过去习惯于礼品茶生产向百姓茶、大众茶转型,通过走进社区,向居民普及健康饮茶知识,传播茶文化,树立健康生活风尚,为襄阳城市品牌传播和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形象和环境。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