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州旅游文化促进会成立
2014-09-01 09:59:43 来源:恩施晚报

恩施晚报讯(通讯员 张洪刚)8月28日,恩施州旅游文化促进会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选举原州政协副主席李春胜出任会长,徐开芳、钟兴科、卢笛、谭庆虎、周潜甫等任副会长。促进会以常设机构秘书处开展相应工作,下设办公室、旅游文化部、事业拓展部、财务部等。会议由原州文体局局长徐开芳主持,宣读了民政局批复,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通过了《促进会章程》和会费标准。

    李春胜对州旅游文化促进会筹备工作情况作报告时指出,促进会成立大会既是恩施州旅游和文化系统群英荟萃的一次盛会,也是推动我州旅游文化事业全面、协调、科学发展的动员大会,要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地方政府打造旅游大州、文化大州等战略目标出谋划策、整合资源,发挥旅游文化桥梁纽带作用,为地方旅游文化的研究、传播、交流和发展搭建平台,推动恩施旅游文化健康有序发展。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