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江南文明广场舞大赛”可“按揭”旅游
2014-08-29 09:23:59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匡志达)首付200元,就能参加报价2980元/人的江南游,剩余团款可以在12个月内分期支付。武汉游客想参加“下江南文明广场舞大赛”,可以尝新这种“按揭”付费的出游方式。

    “下江南文明广场舞大赛”由本报与南方国际旅行社合作推出。南方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胡三平介绍,考虑到一些游客一次拿不出足够团款,所以推出这种“按揭”旅游形式。这种模式下,要求游客年龄在80岁以下。参加活动时只需出示身份证、房产证、户口,然后与旅行社和担保公司签约。这一活动针对所有价位的舱位,游客不管选择那一款产品首付都是200元,剩余团款在12个月内分期支付。如果选择最低1780元/人的三等舱,游客每月还款150元。选择二等舱,每月还200元。一等舱的话每月还款250元。与一次付清相比,“按揭”式付款要多花220元。但分期一年支付,可以让游客减轻付款压力。

    “下江南文明广场舞大赛”,是国内首个把旅游与文明广场舞结合的健康游线。游客将在9天时间里,赴江南地区尽情游览。在上海外滩、南京夫子庙、无锡太湖边等地,将现场举行文明广场舞大赛。这一赛事的文明之处,在于事前提醒相关单位及居民并征求意见,舞蹈声音也将严格控制在60分贝以下。不参加比赛的游客,也有机会作评委,给广场舞选手现场打分。

    此次参加活动的广场舞团队人数不限。每个班次参加广场舞的团队,通过评选胜者将获得500元奖金。活动共进行14个班次。总决赛的冠军,将获得2万元重奖。两名二等奖获得团队,将获奖5000元。3个季军获得者,将获奖3000元。

    市民报名可拨打82438385或85835236,服务专员可上门办理签约事宜。游客也可到武汉晚报旅游俱乐部报名,地址:武汉市建设大道760号武汉晚报社一楼大厅。另外在全市各大旅行社网点均可报名。

    周日,武汉晚报与南方国际旅行社合作召开主题论坛,邀请武汉广场舞爱好者来“支招”,参与者能免费参加东西湖一日游。报名咨询电话:85835236或85860252。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