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制游告别小众 普通人享受专属服务
2014-08-22 09:43:23 来源:楚天金报

金报讯(记者王璐)昨天,武汉春秋国旅宣布,今年下半年,将主推全球私人定制游业务。记者从旅游网站和多家本地旅行社了解到,小团出游、私人定制游已经成为目前一种比较流行的旅行方式。

    明女士是私人定制游的爱好者。年初,明女士和几位同学相约去欧洲玩。由于不愿走大众化路线,他们最终联系到一家提供私人定制服务的旅行社,并提出了自己的要求。旅行社按照明女士的要求,提出了方案。十二天的行程,大约每人3万元。明女士感到比较满意。“我们对自己的行程、住宿甚至坐什么车、去哪些购物店都非常清楚”。

    “如果说在过去,私人定制游只是一个小众市场,现在却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昨天,武汉春秋国旅总经理齐力表示,中老年游客倾向于选择观光游,而很多70后、80后则选择“机加酒”的自助游,或者小团私人定制出游产品。齐力表示,一般来说,私人定制游因为加入了一些个性化的东西,价格会高一些。“但是,私人定制游不等于高端游,省内游、国内游也可以进行私人定制。”

   目前,越来越多的旅行社瞄准这一商机。利用私人定制将旅游产品分不同的档次,以扩大定制人群的范围,使普通白领阶层也可以享受专属的私人服务。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