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产品竞争加剧 今冬温泉游兴起私人定制
2014-11-21 09:27:2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王璐)进入11月中旬,天气渐冷,温泉游也开始走俏。昨日,记者从旅行社和景区获悉,近郊温泉游成了市民周末出行首选。有的景区还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了系列私人定制游线路。

    昨日,记者在英山毕升温泉看到,虽然是非周末时段,仍有不少客人前往温泉泡汤。来自武汉的周先生告诉记者,他最近休年假,就带着家人到英山来泡泡温泉。毕升温泉负责人介绍,11月中旬开始,温泉产品逐渐升温,主要以家庭游客和自驾游客为主。上周末,他们就接待了上千名前来“泡汤”的游客,300多间酒店住房爆满。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天气一冷,温泉景区的门票就卖得很好。不过,由于竞争激烈,所以目前温泉游产品的售价并没有上涨。

    此外,与以往汤池项目大同小异不同。今年,温泉市场为了吸引游客,大多花心思推出了新的营销活动,体现出差异性竞争的市场格局。例如嘉鱼山湖温泉,推出开心农场、七彩跑比赛、水上热气球、草莓音乐节等参与性、趣味性较强的活动。而英山毕升温泉,则针对不同人群,设计了如好摄之旅、美食之旅、探险者之旅、呆萌宅玩之旅等系列私人定制温泉游产品。其中,一款高端两日游线路,不仅可以泡温泉,还能徒步十里桃花溪,探访老猎人的住所,品尝猎人打来的野味,颇受自驾游客的喜爱。

  •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